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超夯《假面騎士 ZI-O 劇場版》迎來平成時代最終章,周杰倫 《說好不哭》男主角這次真的化身假面騎士黑沃茲!#文末贈票

還記得天王周杰倫新歌《說好不哭》的 MV 男主角渡邊圭祐嗎?這次一改深情形象,以假面騎士黑沃茲再次躍上大螢幕。日本超夯動漫巨作《假面騎士 ZI-O 劇場版》此番將迎來平成時代最終章,並且首度結合 6 款假面騎士盔甲打造全新風貌,為的就是給影迷劃下一個完美句點!



故事描述 2068 年,少女月讀為了改變未來,藉由時光機器回到了 2018 年的秋天,到達夢想為王的主角常磐莊吾身邊。少女如此向莊吾述說著:「在未來,有位魔王君臨於世,帶給人們痛苦,創造出一個沒有希望的世界,而未來的你,終將成為那位毀滅時間的魔王,也就是時間的王者『時王(ZI-O)』」。 命中註定變身成假面騎士 ZI-O 的莊吾,他不是英雄,而是未來的魔王……未來的命運到底會是怎樣?這是一個穿梭於各時空,與歷代的平成假面騎士們相遇,在過去、現在、未來,每時每刻都為時空而戰的次世代之王假面騎士的故事。

 



此外,除了《假面騎士 ZI-O 劇場版》外,還同場加映新電影《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VS 警察戰隊巡邏連者》讓影迷可以一次享受兩部電影的刺激!《快盜戰隊魯邦連者 VS 警察戰隊巡邏連者》一樣是戰隊系列的電影,最吸睛的莫過於破天荒出現兩名紅色戰士一同為正義而戰,光看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假面騎士 ZI-O 劇場版》將於 12 月 13 日正式上映,動漫迷們千萬別錯過。

 



 

COOL x《假面騎士 ZI-O 劇場版》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假面騎士 ZI-O 劇場版》電影首輪交換券 20 張 / 人,共 10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李天地/周學銘 /Aden Chen/陳彥志/黃小琪/曾琴/歐律妏/傅鈺萍/Amy Go/沈天雲

領獎時間 12/10 (二 ) ~ 12/13( 五) 14:00~17:3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04 日 17:00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回答最愛的動漫英雄,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0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