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價 iPhone SE2 確定了!?分析師:蘋果未來或將每年 2 次發佈新款 iPhone

對「果粉」來說,期待每年 9、10 月 Apple 在一年一度的秋季發表會上,推出當年度最新的 iPhone 系列新機,已是自 iPhone 4S 之後 8 多年來的品牌傳統( 所以 2016 年春天亮相的 iPhone SE 算是少數的例外),但這個「一年發布一次」的傳統節奏可能在未來有重大變化。稍早根據《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的最新報告預測,從 2021 年開始蘋果或將改採每年上 / 下半年都發表新 iPhone 的頻率,藉此滿足季節性需求,並提高產品的靈活度,使其在六個月的時間內更快速地調整設計,以利與其他品牌競爭。

image via Apple

image via Apple



報告中還預測,蘋果將會於 2020 年推出四款新一代 iPhone,此與蘋果自 2017 年以來採用的三款 iPhone 型號發表策略有所不同,而且明年推出的 4 款新機都會配備 OLED 螢幕,並支援 5G 網路。再過一個月,2020 年就將來到,綜合多方報導與分析師的報告,外觀設計與 iPhone 8 相似但卻搭載最新 A13 仿生晶片的平價 iPhone SE2 有望最早與「果粉」見面,值得期待。

Source / CNB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