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方聯乘共譜 Chill Vibe 曲調!Peter Fish 攜手 KnowKnow、RGRY 呈現新作〈Oh My Bro〉!

怪奇創作 Rapper ─ Peter Fish彼得魚 常以特殊架構的歌詞內容引人入勝,就算是再平常的話題,他依舊能以天馬行空的想法描繪、並生動地寫下一首首精彩創作。而 18 歲從建中畢業的他便前往了杭州大學就讀,並在之後傾心投入音樂產業,擔綱樂團和許多知名 tour 的經理人、發想過多樣的音樂企劃,這樣的經歷也使得他在兩岸音樂圈建立了相當好的人脈,但潛藏於他身上的音樂能量卻沒被埋沒,透過今年的首波主打單曲〈Delay〉便在樂壇引發討論熱潮,也被視為 avex愛貝克思台灣分公司 今年所祭出的亮點新人!

然而繼〈Delay〉後,Peter Fish 在這個入冬之際又驚喜揭開他的第二首 chill vibe 曲目〈Oh My Bro〉、並重磅夥同了 Higher Brothers 的美聲擔當 DzKnowKnow 一同創作。在〈Oh My Bro〉中,不但交由大勢製作人 RGRY 操刀、令他獨特的悠然節奏流竄於每個節拍中,甚至在搭配上 Peter 細膩地寫下他擔任「巡演經理」時的點滴,並與 KnowKnow 相互照料的過程,令聽眾看見一個既新鮮又富涵十足兄弟情懷的故事,著實能令樂迷一再回味!

 

source / Peter Fi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