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萌室友非你莫屬!KAKAO FRIENDS 推出療癒滿分「超巨大」獅子萊恩玩偶!網友:聖誕節立馬入住

隨著季節進入冷冷的 12 月,許多人都恨不得能待在溫暖的被窩裡好好耍廢一番吧!除了有軟綿綿的床鋪以外,許多少男少女也會擺放不少可愛的布偶在旁邊一同陪伴主人渡過漫漫的冬天夜晚。而適逢聖誕節即將到來,來自韓國的通訊公司 Kakao 便以旗下最著名的「KAKAO FRIENDS」中受歡迎的角色 – 無毛獅「萊恩」為主題,打造了一款超大型的 Ryan 布偶啦!

image via kakaofriends

「KAKAO FRIENDS」一共 7 位卡通人物憑藉著可愛的外型和各有特色的的角色性格,在 2012 年首次推出後便迅速在全球刮起一股玩偶「萌」炫風。今回 Kakao 推出的超巨大 萊恩獅 玩偶除了有著 Ryan 呆萌的外表和可愛的身形, 約有 156 公分高的體積擺在房間裡的任何角落看上去都超級療癒又份量十足! 隨時都能給你一個超大又溫暖的擁抱!



images via kakaofriends



images via kakaofriends



使用聚酯纖維製作的 大頭、胖胖的身體、短小的四肢 和 超古錐的小尾巴 讓人每分每秒都想好好的抱緊處理以外,不管是靜靜的陪著你讀書、滑手機,還是聽你訴說生活大小事、或是在你難過時讓你依靠休息,療癒滿分又正面朝氣的 Ryan 都能在任何時刻讓你恢復元氣,打起百分百精神!

目前已上架於 KAKAO FRIENDS 線上商店 的超巨大 Ryan 獅布偶雖然要價約新台幣 $8000 元,但這麼萌又這麽優的室友你還不心動嗎?不彷在今年讓 萊恩 住進你的「心房」與你一同歡渡聖誕佳節和喜迎 2020 吧!

images via kakaofriends

Source / Kakao Friend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