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完美的七龍珠戰鬥體驗!萬代旗下最新七龍珠力作《七龍珠 Z 卡卡洛特》釋出最新預告片!

七龍珠身為全世界最知名的日本動漫之一,推出的遊戲可說是數也數不清,時常與動漫合作的遊戲製作商萬代南夢宮近期也釋出了最新的七龍珠主題遊戲《七龍珠 Z 卡卡洛特》的預告片,整體遊戲感有別於過去傳統的 3D 格鬥遊戲,竟以類 RPG 即時戰鬥及自由探索的開放式世界完整呈現七龍珠 Z 的完整故事線,讓不少龍珠迷們看到後整個龍珠魂都爆發啦!



 

《七龍珠 Z 卡卡洛特》是由開發《火影忍者:終極風暴》的遊戲製作團隊 CyberConnect2 負責製作, CyberConnect2 此次為追求龍珠迷心中的最完美的龍珠故事體驗,從戰鬥模式到遊戲畫風都作了大幅度的改良,戰鬥模式揮別過去一對一的單調戰鬥,改為具有 RPG 角色扮演成分的動作戰鬥且在地圖中能隨時展開即時戰鬥,此次的戰鬥小編更認為是目前最還原「龍珠式戰鬥」的一次,由於格鬥遊戲基礎都是建立在雙方「拳頭交流」的過程,但在七龍珠這種幾乎是 50% 時間都是使用「氣功對決」的動漫就顯得有些不合理,但此次變成動作遊戲則大幅提高了氣功的使用,且無場地限制的全開放也增加了戰鬥的靈活度,搭配上舞空術飛向天空並在空中交戰,完美還原了眾多龍珠迷心中最期待的「龍珠式戰鬥」。

而在畫風上 CyberConnect2 也作出了相當大膽的改動,由過去常見的 3D 模組改為更具有魄力的賽璐珞風格 3D 繪圖,讓攻擊的打擊感與人物眼神等張力更加強大。而本作在原作故事的重現上也做的非常完整,賽亞人入侵篇、納美克星篇、魔人普烏篇等經典章節都完整收錄在此作當中,可說是七龍珠 Z 有史以來最完整的一次遊戲體驗。

 

  
       



 

官方這次也表示《七龍珠 Z 卡卡洛特》將支援繁體中文,並將會推出一般版及限定版兩種選擇,限定版更收錄了包含季票 DLC 、限定場景模型及各種遊戲限定特典商品,收藏度相當的高。目前《七龍珠 Z 卡卡洛特》預計將於 2020 年 1 月 16 日於PC、Xbox、Playstation 平台推出,各位龍珠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