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特企 | 年假期間人潮勝地,15個最好別去的地方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過年期間最棒的事情就是在家打牌看電影打電動吃很撐還有發摟潮流COOL,沒事奉勸大家絕對不要出門,免得被人群踩死擠死氣死等等。有鑒於此,以下推薦15個台灣年假期間人潮勝地!如果你還是想出門沾沾喜氣,看這篇就是你的攻略;如果你不想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看這篇還是你的攻略!

從你我悉知的小年夜開始,人最多的地方就是媽媽最愛揪我們去的量販店。過年期間各大量販店(愛X、大Y發、全Z福利中心等。)居然還有24小時不打烊,滿幾千送幾百等促銷!媽,您今年可以別再揪我了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XdmiPrY5TM

 

緊接著就是小孩最愛的年貨大街,是一條只有大過年才有人氣的街,很好奇商家平常有沒有在賺錢,這裡貌似只營業新春一個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bnn9MNDQ

 

採買結束之後準備過新年,阿等等!大人這時候會準備紅包錢,當然是換新鈔!於是銀行和ATM成了第三個人潮眾多之處,但這提款機好像不太給力。

 

第四名就是各地廟宇,不論是北港朝天宮、艋舺龍山寺或是大甲鎮瀾宮,尤其搶頭香的瞬間,神明應該也感受到人山人海席捲而來的威力了。詳細情形或許可以參考這篇新聞:春節必拜十大廟宇 走春祈福借發財金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