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生處牢獄、竟慘遭 Offset 戴綠帽?羅生們事件引來 Cardi B 護航「他是被盜的!」

談及 2019 備受嘻哈樂迷討論的議題、「6IX9INE」這名 rapper 的相關事件絕對上榜。這名靠著〈GUMMO〉歌曲在 17 年迅速走紅的饒舌歌手,除了作品屢屢創新點擊紀錄、他「惡搞」的個性更是在聞名於網路世界,多次地捉弄別人、惹來與大量 Rapper 的紛爭,甚至膽大妄為的言語表現皆致使他引發不少人的詬病,但不料 6IX9INE 卻以這般方式迅速累積人氣,儼然成為了「負面行銷」的經典教科書。

然而自 18 年 11 月 6IX9INE 由於涉及 NINE TREY 等相關幫派活動被捕後,雖然不少人認為 69 大魔王將因此被時代的洪流給埋沒,竟不料就算 6IX9INE 生活於冷酷牢房、也持續地為他所觸及不到的網路世界提供精彩話題,包括他與檢調單位達成「認罪協議」外、連在牢獄外的 6IX9INE 女友 Jade 也不斷地製造新聞,替了 6IX9INE 爭取不少版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DE ⚡️(@__ohsoyoujad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正於稍早,6IX9INE 的女友 Jade 在自己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 po 出了一段影片,清楚表達隸屬 Migos 的團員、同樣也是 Cardi B 的老公 ─ OFFSET 竟傳了一則 “Miss u fr” 的訊息給了她,並嘲諷地說到「你老婆 Cardi B 還有個刑事案件在身,你怎麼敢傳這些給我、不給你老婆些尊重呢?」甚至爾後接續寫下「我還有很多狗屁倒灶的事情沒有 po 出來,但絕對有個時間點是合曝光😭」的文字,貌似 Jade 還潛藏著精彩的未爆彈。


然而就在 Jade 曝光此影片後,OFFSET 正宮,Cardi B 立馬也上傳了影片,直言「我知道 OFFSET 過去曾幹過些蠢事,但說真的,現在誰這麼笨?我們現在相處很好,我們有個美好的周末,日子非常地棒,OFFSET 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緊接著 OFFSET 也對鏡頭說到「我被 hack 了!」試圖想為這事件釐清真相。然而於 Cardi B 最新的限時動態中,她也清楚地錄製 instagram 所給的官方回覆,證實 OFFSET 的帳號確實在過去的 24-48 小時內有著異常活動,但最後 6IX9INE 的女友會不會再丟出甚麼誇張的未爆彈呢?就待我們持續追蹤!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