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秘話題樂團 YELLOW 再度推出全新 EP 《馬戲團》,MV 女主角竟找來「人氣演員」助陣!粉絲:光聽旋律耳朵就懷孕了~

有在關注獨立樂團的朋友肯定對 Yellow 不陌生,由潛身音樂產業幕後多年之黃宣主導,早些年曾以「飛知和午次郎」之名於網路上釋出個人作品小試水溫。黃宣近年多以製作人之身份活動,合作對象橫跨主流藝人與獨立歌手,包含彭佳慧、家家、9m88、許時等等。之後,黃宣陸續結識多位優秀樂手,便組建團隊以 YELLOW 之名籌備作品。繼 2018 年發行《都市病》大獲好評後,今番再度打造全新 EP《馬戲團》,挑戰自我極限,誓言將其主打 Cyberfunk 帶至全新高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禾火OUT 音樂節 @chilloutfestivalpipe – – 📸 @meihsiang_tsai

黃宣YELLOW(@y3looooo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這音樂風格界線日漸模糊的時代,YELLOW 揉捏 Jazz、Soul、Funk、R&B,創造絕無僅有的 「Cyberfunk」風格。其極具渲染力之現場演出本領,加上獨具慧眼的前衛品味。不僅在短短一年間擄獲大量聽眾的耳朵,甚至奪得第 30 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之殊榮。「馬戲團,一般指包括有雜技、小丑、魔術及其他特技的表演,以娛樂觀眾為目的。」黃宣最新推出的 EP 《馬戲團》帶領眾人走進五光十色的馬戲團帳篷,體驗神乎其技的感官饗宴,告訴大家馬戲團是什麼樣的存在,它投射的是人們的奇想,那些最荒誕最狼藉的天馬行空。

 



《馬戲團》拆解的是橫跨時空的久別重逢,重組的是魂牽夢縈的片刻眷戀。愛恨情仇只是一齣不斷上演的餘興節目。未能實現的自我投射、無限偶遇卻又不曾相遇的男女。《馬戲團》是場南柯一夢的西部大作,也是部黯然銷魂的八零港片。即將釋出的最新 MV 〈獨上 C 樓〉以 Gypsy Swing 為基調,與旺福姚小民共同作詞,娓娓道來一段有緣無份的超現實愛戀。此曲演唱同時邀來最近在 Netflix〈罪夢者〉人氣演員范曉萱助陣。黃宣和范曉萱分別飾演於〈不開燈俱樂部〉中曾出現的王先生與白小姐。兩人首次合作但也心有靈犀,可謂一拍即合。MV 更是找來知名導演石力任操刀,風格大相逕庭的三人,勢必帶來最棒的聽覺與視覺享受,喜歡 YELLOW 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12 月 5 日發行的全新 EP !

🔥先來回顧一下 YELLOW 之前的作品吧 🔥

Source/Yell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