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 攜手 潘瑋柏、福克斯 揭露街頭潮流風暴!《潮流合夥人》將於本週重磅首播!

2019 年 愛奇藝 重磅呈現的網路綜藝節目《潮流合夥人》以時下年輕人最火熱的 “街頭潮流” 議題為方向、並攜手亞洲數名風格 icon 如 吳亦凡、潘瑋柏 和 Angelababy 等共五位知名藝人參與演出,企圖以「真人實境秀」的方式記錄這些名人們開設潮流店鋪的有趣過程。而鑒於他們名為「FOURTRY」的選貨店將設點於東京原宿,所以他們不但要克服語言的隔閡外、人生首次的擔任店長也著實令他們五人吃下不少苦頭,必須從最基本的選物、整理和陳列等地方慢慢學起。



且據總導演 車澈 先前訪問的內容看來,《潮流合夥人》不但呈現綜藝的內容、他也企圖將 “街頭潮流” 的本質介紹給觀眾,譬如深根原宿、還有近年來 Street Fashion 與 hip-hop 文化的連結,貌似 車澈 都將一併放入《潮流合夥人》中展現。而在稍早,愛奇藝 也正式官宣了這檔星級網綜的首播時間,將定從 12/6 起在官方平台曝光!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