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imowa 推出的 iPhone 11 獨角獸炫彩手機殼終於上架!果粉:這才是今年聖誕禮物的首選啦!

換了全新的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手機的你,是不是也該選購一個潮流味十足的手機殼來展現一下個人品味哩!?相信不少潮人在先前看過我們先前介紹的RIMOWA iPhone 手機殼補貨啦!追加 彩虹漸變新設計!報導後,也跟我一樣就開始期待德國行李箱品牌 RIMOWA 專為 iPhone 11 系列手機打造的全新保護殼,等待多時終於開賣(*´▽`*)!買來當作犒賞自己的聖誕禮物,感覺很不賴耶!

在 RIMOWA 官網中除了這組會隨著光線折射散放彩虹光澤的全新款式外,注入自家「經典百摺」設計外觀的鋁合金保護殼也有,有興趣的話已可到 RIMOWA 官網查詢,售價為 SGD125 起。

Source / RIMOW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