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lia Wu 吳卓源新作竟遭「不明人士」流出!引來網友紛紛力挺留言「唯一支持正版管道收聽!」

身為新生代的 R&B 唱將,Julia Wu 不但坐擁了突破 1300 萬次 youtube 點擊的浪漫情歌〈你是不是有點動心〉、以及包括十足 R&B 氛圍的迷人曲目〈台北夜空下〉外,爾後的多首作品如〈走到飛〉和〈撥接〉等皆能看出這位新銳歌手不斷挑戰自己的魅力,而這般持續祭出多樣風格的事態,也著實令越來越多聽眾沉淪於 Julia Wu 美麗絕倫的音樂之中。且在近期,吳卓源 也陸續地曝光新作〈Fever〉和〈Things Things Things〉,卯足全力地為新專輯《5AM》預熱、造勢!

然而就在稍早,不料 Julia Wu 親自在 fanspage 上曝光了一則消息,指稱新專輯《5AM》的內容竟遭不明原因 “全數” 流出!直言寫下 「最近這幾天好多人跟我說,網路上已經有我的『整張新專輯」的下載連結 🤦🏻‍♀️ i was like wtf….」並接續說到「哎…既然網路上都有了, 連結就在這裡….just take it」貌似坦然地面對這狀況。但要知道,作品遭到提前曝光是對創作者多傷的事。譬如 Kanye West 預計曝光的《Yandhi》(後改名為 Jesus Is King) 專輯就曾被不肖人士流出,使得 G.O.O.D 主理人 Pusha-T 就在社群媒體發文怒罵 “it ruins all that we have in store for u guys.“,意味著這般行為將摧毀創作者精心為樂迷準備的一切故事。

 



而此番,這事件居然發生在「鄉民老婆」Julia Wu 的身上,著實令不少網友十足憤慨、並紛紛留言「唯一支持正版管道收聽!」為 吳卓源 支持鼓勵。儘管在這 google 雲端上頭已經出現《5AM》整張專輯的精彩內容,但編輯在此還是慎重呼籲讀者們,必須重視這群創作者付諸許多時間、心力的創作結晶,倘若沒有他們的長久以年的細膩規劃,肯定也滿足不了我們這些聽眾的耳朵,對 Julia Wu 新專輯《5AM》感興趣的朋友,也請務必等到 12/20 號正式上架的那天才來大快朵頤,全力支持自己喜愛的音樂創作人!

結果網友們>>口嫌體正直!?網友喊支持正版但 JULIA 吳卓源新專輯盜版連結下載數卻爆炸!

Julia 要來和大家交換禮物啦~快點進影片參加吧!

source / Julia 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