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俊美魔法師回來了!吉卜力工作室慶祝《霍爾的移動城堡》上映 15 週年推出限量周邊商品!

說到許多台灣人童年的回憶,絕對少不了由日本動畫大師 宮崎駿(Miyazaki Hayao)所製作的多部經典動畫,從《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法公主》到日本首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神隱少女》,每部動畫之中皆有深刻的人物描寫以及許多環境人倫議題都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在 2004 年推出的《霍爾的移動城堡》(ハウルの動く城)中俊美的魔法師霍爾與心地善良的蘇菲之間譜出的奇幻戀曲更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必看之作,而適逢今年動畫上映 15 週年, 吉卜力工作室 旗下的 橡子共和國商店(どんぐり共和国)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慶賀限量商品啦

image via primes.jp

改編自英國作家 Diana Wynne Jones 於  1986年 推出的奇幻文學之作《魔幻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霍爾的移動城堡》描述一位平凡的縫紉少女 蘇菲 因身中 荒野女巫 的詛咒而變為老太婆,尋求救贖的她卻誤入了大魔法師 霍爾 與徒弟馬魯克所在的移動城堡中,並展開一場愛與勇氣的冒險故事。深刻的人物性格描寫 和 細膩的魔法畫面 與 壯闊的場景呈現 即便在 15 年後回味依然悸動萬分,除了主要角色以外,「卡西法」、「稻草人蕪菁」還有莎莉曼夫人的狗狗「因因」也都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images via matome.naver.jp/pinterest

今回推出的「ハウルの動く城 公開 15 週年紀念商品將動畫中許多令人喜愛的角色實體化,宛如將觀眾們重新帶回當年迷幻的魔法世界中!除了限定的 15 週年鑰匙圈以外,包含將 因因(ヒン)變為超可愛的灰塵掃把布偶、「星火惡魔」aka. 蛋殼吸入器 卡西法 培根煎蛋小包、旋轉門化妝鏡、還有充滿 Q 版人物圖案的各式包款 等超多魔法爆棚的商品絕對能讓各位霍爾老婆們買好買滿!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商品吧!

image via donguri-sora.com



images via donguri-sora.com



images via donguri-sora.com

▲ 讓超可愛的 因因 來幫你清除灰塵吧!

images via donguri-sora.com

▲ 滿版的 Q 版角色們搭配上可愛的卡西法造型拉鍊絕對是必須入手的啊!

images via donguri-sora.com

▲ 電影中 馬魯克 背的小包也被實體化啦!這次還有超精緻的角色刺繡和花紋內裏!

images via donguri-sora.com

▲ 卡西法培根煎蛋小包也還原了電影裡蘇菲下廚的經典場景!

 

images via donguri-sora.com

▲ 還記得電影裡城堡奇妙的旋轉門嗎?今番的化妝鏡一定也能讓霍爾老婆們打開前打開後整個人煥然一新!

images via prtimes.com

▲ 以霍爾變身後的形象為發想打造的「翅膀耳環」也超級美麗!

 

《霍爾的移動城堡》15 週年紀念商品現在已可於 橡子共和國商店 的線上商店購買,喜歡的讀者們不彷點擊官網來看看吧!

Source / PRTIME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