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江湖絕學再現!LBJ 對決猶他爵士竟然當著裁判的面施展「天龍八步」!網友:我皇真的沒在怕

「詹皇」LeBron James 統領的 洛杉磯湖人隊 近期勢力可說銳不可擋,雖然在早先打出一波 10 連勝後被 超級新人「D77」Luka Doncic 領軍的達拉斯獨行俠中斷,但在昨日作客西區聯盟排名第三的丹佛金塊隊,在 LBJ 和 AD 雙雙拿下 25 分的好表現也強勢的終止連敗,帶領球隊重回連勝之路上 !

而三場的客場之旅今日來到了「蜘蛛人」Donovan Mitchell 坐鎮的 猶他爵士隊,開局湖人隊就展現了王者之師的氣勢,一路維持領先的局勢。但沒想到今日的比賽卻變為武林鬥爭?原來是詹皇在一次運球往前場進攻時,竟然使出了許久不見的「天龍八步」最讓人意外的是一旁盯著 Lebron 的裁判不但沒有響哨,也眼睜睜的看著 LBJ 把球傳給了隊友。讓爵士主場球員與球迷可說相當不諒解,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更是引來網友撻伐,紛紛直言「這季的裁判真的不知道在幹嘛…」「聯盟第一人當前誰敢吹」「朕不給的,你不能搶」「什麼叫不心虛的極致表現」,誇張的行徑連詹皇的兄弟 Dwanye Wade 都來留言質疑為何裁判裝得像沒看見。讀者們不仿一起來看看這波荒謬得比賽片段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on went for a walk 😂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leacherrepor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