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阪環球影城《進擊的巨人》全新 XR設施即將登場,快揪團與艾倫及里維兵長一起冒險逃進城牆內!

說到日本遊樂園,除了少女心噴發的「迪士尼樂園」外,可別忘了同樣有著相當高人氣的「大阪環球影城」!而大阪環球影城不僅常態性設施如「哈利波特主題」、「飛天翼龍」等,每一年幾乎都有期間限定主題設施,像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名偵探柯南」,無一不受到粉絲愛戴。近日,大阪環球影城便宣布,將在 2020 年開始開放全新設施!

此番《進擊的巨人XR》設施將於 2020 年 1 月 21 日正式開放至 2020 年 6 月 28 日,XR 主要是結合體感以及虛擬實境的遊戲方式,這回能夠身歷其境見識到調查兵團的英勇,被巨人追擊,相信這會是《進擊的巨人》粉絲必須朝聖的吧?

 



 

此外,除了遊樂設施,明年也將會首度開設「調查兵團食堂」,可以體驗和艾倫及里維兵長同桌共食的氛圍,明年的大阪環球影城是一定要去的吧!

 



 

source: US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