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月的薪水別亂花!經銷商暴雷:AirPods Pro 將在「這天」正式在台開放預購!

Apple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 AirPods Pro

10 月底在美國、日本、香港等全球 25 個國家地區已經開始販售的 AirPods Pro,是 Apple 首款入耳式主動降噪耳機,更因為全新的設計與功能,成為身邊不少朋友今年聖誕禮物的首要選擇之一。但受限於市場上假貨太多的消息,自從得知 11 月 20 日 AirPods Pro 與無線充電盒雙雙通過 NCC 電檢後,我就天天緊盯 Apple 官網查看上架進度,只是到目前為止網頁仍呈現「推出日期,敬請期待」

image via Apple

image via Digital Trends



稍早根據蘋果經銷商德誼數位在臉書貼文表示, AirPods Pro 即將在台開賣,而該公司則將在 12 月 25 日起於各個門市優先開放預購,凡預購成功者還有 AirPods Pro 專用保護殼預購禮。不過要知道這只是預購,什麼時候才會正式在台灣開賣仍是未知數。

image via @dataexpressapple

但換個角度想,至少有個更明確的時間目標,順便也把這個月的薪水先抽出 NT$7,990 別亂花,耐心再等一等吧!

Source / 德誼數位科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