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中之哥就是 REAL !天王周杰倫 IG 吐槽申請小巨蛋被拒,鐵粉力挺:哥要回老家唱還需要小巨蛋同意嗎?

近期沈迷於社群媒體的天王周杰倫時不時會在 IG 與粉絲互動,甚至轉發梗圖與大家分享。稍早周董突然 PO 文寫道:「哥說實在 IG 從不 PO 不愉快的事,這個反正過一陣就刪了哈哈」,一席話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周杰倫想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卻慘遭拒絕,心灰意冷的他便轉貼粉絲們的應援限動表示自己難過的心情。(哥真的是很幽默~)

 

 



許多死忠粉絲在聽聞此事後,紛紛標記周杰倫並吐槽:「小巨蛋連 E 神、五月天都不給,你這句但留著幹嘛」、「哥要回老家唱還需要小巨蛋同意嗎,鐵粉那麼多你裝得下」,超辛辣的言論果真釣出天王本人轉發!周董也不改幽默風格,一一回覆粉絲訊息,展現十足親和力。

 



 



雖然周杰倫在發佈幾小時後便將貼文刪除,但超 real 的發言也成功掀起話題,甚至連好友蕭敬騰都留言力挺。周董事後也特別發一則貼文表示:「喝杯咖啡,開開心心」,暗諷被小巨蛋拒絕一事。只能說周杰倫不管在哪舉辦演唱會都會成為話題焦點,但還是跪求哥別賣關子趕緊公佈地點吧~~(已經準備好搶票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喝杯咖啡 開開心心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Jay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