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n Is In The Forest × Madsaki 翻玩米奇的全新境界

當你以為一系列反轉迪士尼經典角色的戲法再也變不出新花樣的時候, Man Is In The Forest卻又出奇不意地打出叫人嘩然的創意牌章!繼先前將經典荊棘圖騰與米奇巧妙結合後,Madsaki再以這家傳喻曉的角色作對象,又一次為米奇帶來前所未見的驚喜面貌。

Madsaki Mickey Tee

你有見過長髮的米奇嗎?也只有Madsaki能超越自己,將米奇結合荊棘臉部的造型拓展進化!街頭風格的Style配上米奇隨意自在的手勢與肢體語言;白底Tee上點綴的黃、紅及橘色,整體提升了視覺上的豐富度與注目度。以2D 線條呈現出3D感的高超技術乃Madsaki之獨門絕技,另一款呈現手稿質感的米奇,少了招牌表情,卻更顯經典 !

▼【售價】NTD  2,600

▼【售價】NTD  2,600

 

仿舊米奇&小矮人襯衫

除了新款T恤外,Man Is In The Forest也推出全新兩款正式感與活潑氣息兼備的襯衫,為這個冬天帶來迪士尼式的「牛仔」look !

迎接入冬天氣,CLOT & Disney獻上兩款各有特色的襯衫。米奇襯衫以牛仔布料加上仿舊洗色的質感,搭配肩部延伸至背後的米奇單色漫畫設計,低調營造細節,最後以胸前的刺繡米奇作結,提升質感。另一款則靈活運用及展現了七個小矮人活潑俏皮的形象,為襯衫正式刻板的印象畫上生氣。

▼【售價】NTD  4,500

▼【售價】NTD  4,500

 

 

 

【SHOP LIST】

Man Is In The Forest  :台北市松壽路12號4F-1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