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熊仔 曝光「Spotify 年度回顧」動態!這些歌曲必須趕緊放入撥放清單!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末回顧的時候,在 2019 就要結束之際,除了自己回憶過去外、現在許多的社群媒體、甚至是音樂串流都為了與使用者互動,釋出豐富、有趣的內容,幫用戶統整了在這一年中的點點滴滴,如同大勢串流軟體 ─ Spotify。「Spotify Wrapped」這個服務已經行之有年,他們會特意幫使用者統整在該年度「最喜愛的歌手」、「最喜愛的作品」甚至是一份專屬於你的「年度清單」,使得用戶以歌曲去回憶該年度的種種回憶。

而 19 年的「Spotify Wrapped」也在前幾天正式上線,著實吸引不少群眾紛紛將資訊分享至社群媒體,其中也包括火熱饒人 ─ 熊仔。熊仔 先是分享了他 19 年最愛的音樂人 Tyler,The Creator,以及不斷收聽的曲目〈I THINK〉,由此大概可推估 熊仔 對 Tylor,The Creator 最新專輯《IGOR》的十足喜愛。且除了「年度最愛」外,身為新世代創作風格的 熊仔 同樣也在持續汲取新能量,大量地收聽了 Kanye West 的新作《Jesus Is King》、以致 肯爺 成為了他的年度最愛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度五大最愛藝人」中,除了瞥見 “造物者”、”肯爺” 和 Mac Miller 的名字外,「熊仔」和「豹子膽」更也出現在排行中,而他也坦言正是為了「練表演刷流量」,著實能想見藝人在私底下練歌辛勤的一面,也期待 熊仔 在嶄新的 2020 年能陸續曝光創新思維的作品。

 

source / 熊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