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羅志祥這次完全 No Joke! GOTNOFEARS x BANU 「ICE Jelly Clunky Sneaker」聯乘鞋款即將開賣!

亞洲潮人羅志祥與中國原創先鋒鞋履品牌 BANU 聯名推出合作鞋款正式發佈首發預告影片,點燃社交媒體的熱情。羅志祥與其主理品牌 ★GOTNOFEARS★ 首次設計鞋履,大眾期待感十足。早在此前,羅志祥先生已經頻繁穿戴該鞋款出席各大場合,已經受到各方粉絲與潮流達人的關注,對此次合作的鞋款的喜愛可想而知。本次聯名在尚未問世前,羅志祥先生本人也親自參與細節設計和工藝完善,讓本次聯合更值得期待。★GOTNOFEARS★ 意為「無懼」,品牌精神「當你無所畏懼,就能戰勝一切!」的理念這樣的品牌理念與BANU一貫保持的未來感原創設計風格不謀而合。

2020年的新十年到來之際,推出聯名限定鞋款「ICE Jelly Clunky Sneaker」,本次也是羅志祥與鞋履品牌的首次合作。在BANU科技與時尚兼具的高新技術的支持下,完美演繹★GOTNOFEARS★ 的前衛無懼的潮流態度。這款將傳統帆布鞋與當下流行老爹鞋設計結合的全新鞋履,以BANU標誌性的3D一體成型建模技術為基礎,將未來感科技與傳統工藝結合,迸發創意與潮流的火花。時髦的外形以外,由環保材料打造的全面保護效能結合了如今可持續發展的大背景與運動鞋履產業的功能性語境,結合前衛潮流設計,同樣體現了本次雙方合作的誠意,本次攜手BANU「打破」傳統束縛意圖打破傳統鞋履的界限,「重塑」潮流鞋履的新定義,意欲「打破」現在,方可「重塑」未來,敬請期待。

 

 

販售日期:1212

實體店面:1214

★GOTNOFEARS★ 台北實體店鋪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上午12時00分 至晚上10時
  • 店舖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