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交換禮物就選它!超獵奇「身體器官」絨毛吊飾,準備送一組給你的爆肝同事們吧!

馬上又到了交換禮物的節日了,想準備一樣別出心裁但又不破費的禮物是不是讓你傷透腦筋呢?GIANTmicrobes 這間以創意聞名的玩具廠商,過去曾經推出過各種稀奇古怪的絨毛玩具。最近在日本的東急手創館中又有網友發現了他們的最新力作——「器官絨毛鑰匙圈」。

image via TWITTER @morita_tsuyoshi

 



從人腦到子宮,再另外加上一項罪重要的遺傳 DNA ,人體全身上下的器官居然都「造型化」變成長了兩顆圓滾滾眼睛的可愛絨毛玩具,雖然這個點子乍聽之下很獵奇,但看久了也還挺可愛啊~如果你現正面臨了年末的加班地獄,不如多買幾顆肝送給辛苦的同事們為彼此打打氣,如果你感覺身旁總是充斥著扯後腿的豬隊友們,哼哼,他們缺少哪個重要器官相信你的心裡一定也已經有答案啦!



 

image via TWITTER @morita_tsuyoshi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