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火熱的聯名不只有 Dior x Air Jordan 1 ,YouTube 2019 年度熱門跨界合作影片同樣吸睛!

在你我熟悉的潮流圈,跨界聯名 (Crossover) 早已是稀鬆平常的事情,特別是最近這些年就連奢華精品也加入戰局:Louis Vuitton x Supreme、RIMOWA x Supreme、Louis Vuitton x Fragment Design、到近期的 PRADA x adidas Originals、Dior x Air Jordan 1…不管哪一個組合都是話題度、人氣度的保證。

▲說起街頭潮流與奢華時尚的跨界合作,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 2017 Louis Vuitton 男裝秋冬秀上出現和潮牌 Supreme 的大膽聯名作品。

▲明年 4 月才會正式開賣的 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OG 球鞋,更從 2020 Dior 男裝秋冬時裝秀亮相後成為現在最受注目的跨界單品。

 



而這股跨界合作熱潮今年也燒向了 YouTube 界,在稍早 YouTube 公布的台灣 2019 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中,「跨界合作 (Crossover)」影片就佔據該榜單過半席次,因此今年特別增列了「熱門跨界合作影片」排行榜。

熱門跨界合作影片排行榜
排名
影片名稱
頻道
合作對象
1
健人蓋伊
館長成吉思汗
2
Joeman
郭台銘
3
館長成吉思汗
吃屎哥
游兆霖
4
這群人TGOP
劉書宏
5
木曜4超玩
蔡哥
6
蔡阿嘎
蔡英文
7
奎丁Zamy
狠愛演
8
狠愛演
阿滴
9
阿滴英文
黃大謙
蔡阿嘎
林辰Buchi
理科太太
Joeman
啾啾鞋
志祺七七
10
Julia 咪妃
米砂

從上列榜單不難發現,除了 YouTuber 與 YouTuber 之間互相合作,拉抬聲勢之外,YouTuber 與演藝人員、政治人物合作拍攝影片,也很有成效,像是 Joeman 帶觀眾開箱候選人住處的影片、這群人TGOP 與藝人劉書宏合作熱戀情侶經典語錄系列,以及蔡阿嘎和蔡英文總統拍攝的「嘎名人尬台語」,就分別登上本次「熱門跨界合作影片」排行榜第二、四、六名。

Source / 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