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謎樣樂評 Stu sis 再度開砲!發文嘲諷 謝和弦「或許呼麻從來不需要裝乖」?!

謝和弦 雖然透過在今年熱衷於政治、公益等相關活動吸引了不少人的支持 ,也令過去對他印象不好的群眾紛紛改觀,但就在 19 年將要結束之際,他竟發生因「持有大麻」一事遭到逮捕,著實讓不少粉絲感到失望。

這則於 12/5 深夜傳出的重磅新聞,謝和弦R-chord 再度因「大麻」一事遭到警方逮捕,儘管移送警局過程按造常理來說、應該相當嚴肅,但這回 R-chord 卻看似老神在在,在鏡頭前比出愛心手勢、直言「支持大麻合法化」,甚至在交保後向媒體表示「我今天晚上要去唱校園,謝謝!」並大步離開媒體訪問,這般輕鬆的姿態、讓不少網友直呼「被扣的樣子怎麼還顯得這麼驕傲?」且據媒體報導,謝和弦 這次會被警方找上門,便是老婆 Keanna 的主動舉報,而當相關單位前往住處時,Keanna 甚至是哭著應門讓警察入內搜查,不禁讓人疑惑起兩人目前的感情關係。

﹝根據「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大麻 屬二級毒品範疇,呼籲讀者切勿嘗試。﹞

然而與台灣饒舌圈有著緊密互動的 謝和弦、當被傳出「因大麻被捕一事」後便造成廣泛討論,甚至還引來了曾與 R-chord 在網路上掀起留言大戰的知名樂評人 Stu sis 嘲諷、發文表示「(今天) 對阿扣來說這卻是最糟糕的一日,原本預期像水一樣的秋末冬初終究在12月5日變得像鬼一樣…」儘管 Stu sis 近期的火力已相當收斂,但貌似一發生有關於 謝和弦 的新聞之時,他潛藏已久的砲火又將再次展現。

 



 

Stu sis 這篇發文,除了針對了 高爾宣 豪奪「MAMA 最佳亞洲新聞獎」一事發表想法外,同樣針對 5 號的重磅新聞「R-chord 被捕」做出嘲諷。首先 Stu sis 先是對「謝和弦因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這則影片給出「三顆星」的評價,引發不少網友幽默回應「扣哥這次終於有三顆星了?」爾後更是發文、暗諷表示「或許呼麻從來不需要裝乖,裝排氣管這檔事亦然。」對曾有過牛肉的歌手 R-chord 重磅開砲!而繼過往經驗,對 Stu sis 相當不滿的 謝和弦 往往都會再次回擊,那麼這次的事件會不會繼續延燒?感興趣的朋友就待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Stu sis , 謝和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