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炒價是要逼死誰?神級鞋款 Dior x Air Jordan 1 OG 在 StockX 有人開價 1 億美金?

 

驚世之作 Dior x Air Jordan 1 OG 聯乘鞋款絕對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一雙球鞋,即使尚未正式開賣,稍早前知名再售平台 StockX 也開放此雙鞋的買賣,讓這雙鞋的再售價可以是直飆天價,原本傳聞高達 $2000 美金的定價似乎也沒甚麼了,因為目前 StockX 上的開價最便宜也要 $25,000 美元(約台幣 75 萬元),甚至有更狂的開到 1 億美元,雖然是自開自爽的芭樂價,但你不可否認這雙鞋絕對會到達一個天價,因為目前也有不少真的成交的金額,大約是在 1 萬美金左右,也要台幣 $30 萬元,絕對是本年度最狂鞋款無誤,就讓我們期待正式開售之時它的再售價吧!勢必會很驚人!

 



 

 

source/ Stock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