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or x Air Jordan 1 亮相後,Dior x Stussy 聯名鞋款也曝光了!網友哀嚎:錢包對不起無法守護你!

前幾天驚喜亮相的 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OG 果然引來各界關注,明年 4 月才正式開賣現在卻已經在知名再售平台 StockX 炒翻天,1 億美元到底是什麼概念呀!這個可遇不可求的夢幻聯名讓我們先暫時放一邊,因為今日 Instagram 專業爆料帳號 @supreme_leaks_news ,搶先與我們分享了 Dior 的另一個受注目的跨界聯名 Stussy x Dior B23 鞋款。



前幾季 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找來 KAWS、空山基等街頭潮流藝術家跨界合作,相信大家一定留有深刻印象,而 2020 秋冬也同樣延續此傳統,由 Stussy 品牌創始人 Shawn Stussy 以個人的名義參與本次的聯名合作。而在今回首度細覽的 Shawn Stussy x Dior B23 鞋款上,Shawn Stussy 將原本 B23 鞋面上的 Oblique 印花改為充滿街頭塗鴉風格的印花,不論是充滿邁阿密風情的黃綠漸層配色,抑或是滿載潮流個性的黑白色調,整體吸睛程度絕對不輸 Dior x Air Jordan 1 High OG !據了解此聯名系列將在 2020 年上半年上市,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