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呆萌女神」元元 吳婕安 大解放?第二本個人寫真書 《元氣東京》預購倒數,60萬粉絲站出來!

還記得去年四月降臨我們 COOL GIRL 的那位最健康的陽光 E 奶女神 – 元元嗎?長相甜美兼具鄰家女孩氣質的她,再加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更是她一舉成為鄉民心中的「呆萌女神」

image via 元元

繼首本寫真書《元氣滿滿》推出後,時隔一年,這位「呆萌女神」也帶著 60 萬粉絲的期待,終於在 2019 年歲末大解放,遠赴日本拍攝性感辣照,帶來性感與質感兼具的個人第二本時尚寫真書!

元元 吳婕安的抱枕套 & 性感海報 的特別附錄

有別於上一次只發售寫真書,這回更特別帶來了 元元 吳婕安的抱枕套 & 性感海報 等特別附錄,並一共推出特裝版和一般版來進行發售!每項都相當值得粉絲收藏!但不得不提兩款既清新又性感的元元抱枕套!它絕對是粉絲必收品阿!兩款隨機出貨,所以如何都拿到呢?只好多買幾本了!
COOLBUY 將於 12 月 9 日正式開放預購,只能說各位元元的忠實粉絲,可得把開賣時間記清楚啊!不然這次的限定附錄真的很快就會完銷囉!

[預購免運]《元氣東京》吳婕安寫真書 特裝版

[預購79折]《元氣東京》吳婕安寫真書

《元氣東京》吳婕安寫真書

「呆萌女神」元元 吳婕安 臉書粉絲專頁:請點我

「呆萌女神」元元 吳婕安 Instagram:請點我

source / COOLBU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