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宣傳兼放閃」不愧是哥中之哥!周杰倫 自曝全新歌曲即將在老婆 昆凌 主演電影《天火》登場!

「哥中之哥」周杰倫作為天王的身份絕對無人質疑,雖然日前在個人 IG 上狠狠 diss 了小巨蛋拒絕讓他回娘家開唱一事,但還好後來喝完咖啡消消氣之後心情大好,稍早就無預警曝光了繼早先與天團 五月天 的摯友 阿信 合作的〈說好不哭〉之後的全新單曲發布訊息啦!但沒想到這篇 Po 文竟然白白一片?!

原來今番哥中之哥製作全新單曲是幫老婆 昆凌 主演的年末電影《天火》所量身打造的,不僅附上了哥嫂美麗的電影劇照以外,更俏皮的打上「你們一定都不知道我何時寫歌的吧😁 」,讓常常在貼文底下敲碗的粉絲們可說是又驚又喜!一句「寫一首好聽的歌不用太久 只要有感覺就行」展現天王創作的霸氣,更表示「電影主題曲今天剛完成 新鮮出爐 每次歌曲都醞釀很久 這次不了 直接電影院聽新歌如何」呼籲粉絲想聽哥中之哥的最新單曲就進戲院聽!最後更不忘標明電影上影日期和標註老婆,讓人真的是要等新歌還要被放閃!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篇貼文怎麼是白的?」「大嫂演的電影一定會去看喔!」「真的是最疼老婆ㄉ帥哥⋯⋯」「老公神助攻!❤️」等 來讚嘆天王真的寵妻無限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再怎麼忙 還是要記得陪家人喔 #happywifehappylife 😂 @hannah_quinlivan HannahHavana HannahBanana😆 #Havana #Habana #cuba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天火》描述在一座火山島上研究的地質學家們在火山噴發時要如何保住島上人們的性命安危並脫離險境的全新災難動作電影,有興趣的讀者不彷 12 月 21 日進戲院來看看這對「國際夫妻」如何重擊你的視聽覺吧!

Source / @jaychou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