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重慶聯手巨獻!李紅REDLEE 夥同「永力兄弟會」Toryondacloud 共譜新作〈神行太保〉!

就在 8Ball 炸裂演出完「2019 龍虎門返校日」沒多久,李紅REDLEE 隨即拋出最新單曲《神行太保》,完全跳脫先前釋出的兩首個人作品《走投》與《愛卡》,全新的曲風散發著中臺混合的江湖味,彈跳的大鼓聲配著馬蹄的節奏,兩人像是急行武者,永力兄弟會創始人 Toryondacloud 更像是忍者般突然刺出,把氛圍推到高點。

Toryondacloud 除了是永力兄弟會初代目,同時也是知名重慶說唱廠牌 GO$H 的初創元老之一,在重慶嘻哈文化產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其代表作之一《2 Deep ft.YB》在今年初釋出時,隨即在 PTT 嘻哈版引起軒然大波,畢竟鬼隱許久的臺北匪幫前輩突然協同靈現,肯定讓資深樂迷們大為吃驚!

李紅 的全新全創作專輯《過山車 VorTeX》封面照與曲目表皆已釋出,同時也宣布從十二月開始,每週都會釋出一首新曲,搭配 PRODUCED IN LAB 監製的 Visualizer,連續七週、連更七週,每週都會有新歌聽!《神行太保》這首歌就像是臺北的林森北路與重慶的南濱路,兩條路交叉在了一起,在這十字路口上,「小李飛刀」與「永力子彈頭」像是慶祝生命般展現自我。不受拘束、不聽天由命的漢子性格,最終昇華成活在當下的綠林天罡,也就是神行太保太保神行。

 

source / Producedin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