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生代傳奇竟意外殞落!饒舌新星 JUICE WRLD 癲癇發作逝世、得年 21 歲!

聲勢不斷向上的新銳饒舌歌手 JUICE WRLD 根據 TMZ 報導,證實在芝加哥中途國際機場因癲癇發作而緊急送醫,不料在救治後仍回天乏術、截至目前救治醫院仍未對 JUICE WRLD 的據體死亡原因發布聲明,而這般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意外殞落,得年僅 21 歲。

本名為 Jarad Anthony Higgins 的 JUICE WRLD  儘管在 15 年左右就已在 soundcloud 平台活動、同樣累積了不少的粉絲數,但讓他一躍而上大眾視野的作品〈Lucid Dreams〉則是透過他極俱渾厚的歌聲和十足 emo 的氛圍,並藉著與名導 ColeBennett 的合作,致使該支 MV 迄今在 youtube 平台上以不到兩年的時間便達到近 4 億點擊次數,甚至一舉拿下 billborad 百大單曲第二名,在新一代的饒舌歌手洪流中意外搶眼!而 JUICE WRLD 除了陸續地和 Lil Yachty、Future 等當紅 rappers 合作外、甚至是與韓團 BTS 和 Ellie Goulding 跨刀,著時能想見 JUICE WRLD 音樂的多元性,他那迷人的歌聲總是適合出現於各種旋律之中。

 



 

但讓人意外的是就於稍早,JUICE WRLD 突然其來的離開人世,這不免讓人想起在去年六月、收錄在他《Too Soon..》EP 中的經典作品〈Legends〉,這是 JUICE WRLD 特意獻給好兄弟 XXXTENTACION 和 Lil Peep 的歌曲,裡頭除了流露對 X、對 Lil Peep 離世的惋惜外,甚至在其中寫下 “What’s the 27 Clu-u-u-ub?We ain’t making it past 21” 的歌詞,意即他認為這世代天賦異稟的創作家都活不過 21 歲,而如今甫剛過完自己 21 歲生日的 JUICE WRLD 竟意外地發生憾事,讓編輯備感痛心。

 

source / TMZ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