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隔了20年的童年陰影終於要回來啦!《膽小狗英雄》確認將推出前傳作品!

美國知名電視卡通-《膽小狗英雄》(Courage the Cowardly Dog)自 1996 年推出後便在全球擁有相當高的人氣,由於長年在卡通頻道 (Cartoon network)上重播也讓它成為了台灣人心中相當具有份量的卡通,而這部充滿著黑色幽默的獨特作品也終於在今年宣布將推出全新的作品,不少粉絲驚呼:「童年惡夢要回來啦」!



《膽小狗英雄》自1996年推出並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便開始聲名大噪,1999 年開始於卡通頻道上推出共 4 季 52 集的動畫內容,作者 John R Dilworth 以靈異、驚悚等元素打造的《膽小狗英雄》充斥著成人的黑色幽默,如同時下十分經典的《瑞克與莫蒂》、《蓋酷家庭》、《辛普森家庭》一樣受到歡迎,但由於推出時黑色幽默的概念尚未成形,使得當時有許多年齡並不適合觀看這部卡通的讀者心中留下陰影。這部由茉莉兒、奧提斯及小狗英雄所組成的「二人一狗」組合,以居住在「無名小鎮」發生的各種驚悚靈異事件為主題,簡單的情節搭配上誇張的人物動作相當逗趣,但其實卡通部分主題及過程中都包裝了許多黑色幽默及驚悚環節,如法老王、月亮之神、魔幻餡餅、發神經理髮師以及石板魔都有相當不適合兒童觀看的部分,但還是無損它在美式卡通的中的經典地位。



而在前陣子作者 John R Dilworth 在受訪時更透露《膽小狗英雄》已有新的構思,而且本次的主題便是主角英雄的前傳,並已經開始製作卡通內容了!消息一出遍讓許多網友既開心又害怕,畢竟這齣在不少人心中留下陰影的作品在時隔近 20 年後終於要再啟新作了,雖然這份心情有點複雜但相信大家應該還是相當期待吧!XD

目前這部前傳尚未有確切的播出日期,喜歡這部經典卡通的讀者也請務必關注後續的追蹤報導。就讓我們一起期待英雄再次登上銀幕的時刻到來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