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戰粉必收!這瓶可口可樂上的《星際大戰》OLED 光劍竟然會發光,難道我也是絕地武士?!

即將在 12 月 18 日在台上映的《STAR WARS :天行者的崛起》一如既往地成為許多跨界聯名的合作對象,這其中當然包括多次合作的可口可樂。早先在台灣就推出了《星際大戰》 x 可口可樂zero 限定包裝的企劃,讓星戰經典角色芮、芬恩、BB8 & D-0、凱羅·忍、忍武士團以及新反派西斯風暴兵躍上「可口可樂zero」瓶身,果然吸引許多星戰迷收藏。而今回新加坡可口可樂公司也推出了一組星戰特別限定瓶,包裝標籤除了有芮和凱羅對峙的畫面,他們手裡的光劍竟然會真的發光!難道原力的秘密跟喝可樂有關係?!

原來這是將德國新創公司 Inuru 研發的 OLED 標籤技術放入其中的創意設計。消費者只要把觸摸可樂瓶身標籤就能讓觸發電路,進而點亮芮和凱羅的光劍,而根據廠商表示此 OLED 標籤約可發光 500 次。只可惜這次的《星際大戰》可口可樂 OLED 光劍版限量 8,000 組,目前只會在新加坡當地特定活動上提供,想要收藏的星戰粉可得多花些功夫了。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星戰狂粉必收!ADIDAS X《STAR WARS》聯名系列,願原力和球鞋都與我們同在!

Source / Gee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