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頂尖滑板高手齊聚台灣!用精彩招式記錄台北街道特色!

You Good?「欸!你還好嗎?」這是一個集結知名滑板頂尖選手、花費一年時間、挑戰三大洲,最後一站於台灣完成漂亮的街頭滑板挑戰的拍攝任務。

來自美國的Red Bull滑板運動員 Ryan Sheckler、Zion Wright、Jamie Foy 及 Alex Midler,以「滑板特技」帶你看見不同視角的台灣,從台灣唯一穿越機場的地下「復北地下道」,從直立的牆面跳躍滑行而下;前進城市中的古蹟廣場「台北府城北門」,穿梭滑行在樓梯欄杆上進行迴轉技巧、運用台階跳翻滑板;連彩繪電箱都變成滑板好手展現 360 度轉板的跳板。

完成這個拍攝任務並不容易,作為專業滑板好手,Zion Wright、Jamie Foy 及 Alex Midler 也分享了這次的挑戰心情。Jamie Foy:「這次在做技巧上,我覺得最難的是在台北的前壁式圍牆做招,主要是因為我以前從未做過,所以我在嘗試時必須弄清楚!」Alex Midler:「在拍攝上,我們每個人都付出相當多的努力,展現瘋狂的技巧,並期待被成功記錄下來。」Zion Wright:「在 You Good 拍攝任務完成後,接下來我和一些朋友將專注在2020奧運競賽上。」

Red Bull 滑板運動員個個大有來頭,Ryan Sheckler 僅於 13 歲就奪下了 X Game 金牌,成為史上最年輕金牌得主,且至今贏得了無數的比賽,包含 Action Sport Tour (AST) 三次冠軍、ISF Skateboarding 世界冠軍,他在世界各地留下各式瘋狂挑戰的足跡;Zion Wright 自 17 歲即贏得 Boardr Am 亞軍並且在 PHXAM 奪冠,以其鮮明的風格和超凡魅力風靡滑板界;Jamie Foy 在 10 幾歲的時候就闖入了業餘滑板界,幾乎每場比賽都成功登上領獎台,後參加 Boardr Am 和 Am Getting Paid 等比賽中取得了勝利,在 Tampa Am 贏得了最佳技巧等等,是一位個人風格鮮明的新興滑板運動員;Alex Midler 拿過 Damn Am 冠軍、在 Tampa Am 拿下銀牌、以第三名成績登上 X Games 的領獎台,現為一名炙手可熱的街頭新星。

You Good?「欸!你還好嗎?」 不僅紀錄了滑板好手成功的風采,也真實紀錄下每段失敗再嘗試的過程,Red Bull滑板運動員 Zion Wright、Jamie Foy 及 Alex Midler 的挑戰和實現!完整紀錄片請至連結 (click) 觀看!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