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奢華金銀強勢來襲!NIKE AIR FORCE 1「LIQUID GOLD/SILVER」打造上乘金屬質感霸氣之作!

說到 2019 下半年最具焦點的鞋款絕對是由 Nike 的經典鞋款 Air Force 1 給包軌啦!從和 陳冠希 聯名的「藍絲綢」到 潮流天王 G-Dragon 退伍的最新力作 PEACEMINUSONE x Nike AF1「Paranoise」再到和潮流教父 藤原浩 和 Clot 三方聯名的「黑絲綢」每雙在尚未發售前在各大球鞋市場都以炒破萬元,發售後一鞋難求的盛況也讓不少鞋迷「鞋在手,搶破頭」啊!

images via @edcee3000/@xxxibgdrgn/@clot

但搶不到的鞋頭們可別灰心喪志!緊接在後頭的其他 Nike 好貨可千萬不能錯過!除了稍早曝光將 MA-1 飛行夾克元素融入超帥的 AF1「Flight Jacket」以外,Nike 今番也為女孩們帶來了搶眼的絕美耀金閃銀 AF1「Liquid Gold」和「Liquid Silver」啦!



images via sneakernews

相比於早先推出的「上海城市限定 AF1」,本次 Nike 推出的「Liquid Gold / Silver」將這雙 1982 年的經典鞋款更大幅度的注入了搶眼的金、銀元素,從鞋帶扣開始一路延伸到鞋跟的金屬質感材質看起來不僅奢滑大氣,包含在鞋舌和鞋跟的 Nike Swoosh、鞋帶 與 鞋身內裏 在不同光線角度的照射下搭配 簡單的白色大底 讓大面積的金、銀色彩下深淺分明,呈現細節和層次感,讓此雙鞋款無論在何處都能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Nike Air Force 1「Liquid Gold / Silver」已於 12 月 6 日登陸各大 Nike 指定通路販售,建議售價為美金 $150 元,喜歡的讀者們不彷前往店舖看看吧!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