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球瘋傳的「女人吼貓」迷因大家都看過,那你可知道這一切起因都來自於「這件事」?

近年來,全球掀起一波「meme」熱潮(又稱迷因),不過因為迷因轉傳速度太迅速,以致於大多都沒辦法得知來源,然而最近話題最火熱的「女人吼貓」迷因相信大家一定看過,甚至是用過對吧?也因為這組迷因的人氣太驚人,讓外媒找到貓咪主人並深入採訪,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因為「挑食」!

首先,先介紹這隻一臉嫌棄的貓咪「Smudge」,根據外媒報導,Smudge 是主人 Miranda Stillabower 領養來的浪貓,而這張照片源自於 2018 年,Smudge 偷吃了擺在桌上的蔬菜,發現不合胃口便出現這張在全世界爆紅的厭世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ver impressed #womanyellingatcat #tablecat #smudge #smudgelord #gattoschifomadò #yogoreru #whitecat

Smudge – Table Cat(@smudge_lo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起初 Miranda Stillabower 將這張照片上傳至 Tumblr,之後被轉發至推特,並結合了 2011 的美國真人秀《比佛利嬌妻》中的一個片段,才讓這「女人吼貓」的組合紅遍全球。此外,據悉 Smudge 在餐桌上一定要有自己的位置,不然的話會不停以「喵聲」抗議。

 



 

隨著 Smudge 在全世界走紅,其 IG 帳號目前也擁有 140 多萬追蹤人數,近日更開始販售起周邊商品,其中不乏毛帽、口袋T、帽T 等服飾類,貼紙、馬克杯等等的小物同樣印製上 Smudge 經典的嫌棄臉都超療癒!喜歡的朋友不妨追蹤 Smudge IG(傳送門在此:smudge_lord)以隨時更新最新動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lack Friday bundle deal is up on the website now! Get up to $152CAD of stuff for only $110! Also beanies have restocked, and sweaters are on sale! 😱

Smudge – Table Cat(@smudge_lo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CTVNews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