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水小姐 新曲〈Ice & Water 冰與水〉曝光!攜手 PNC陳彥衡 打造浪漫旋律!

MissWater開水小姐 儘管在實況圈相當有人氣,但過去曾擔當團隊 Juzzy Orange (汁橙音樂) 女主唱的她、高亢的歌聲更是讓人驚豔!除了在「汁澄」時期就藉著十足誘惑的聲線吸引大批聽眾追隨,爾後也不斷精進、曝光一首首動人的 cover 樂曲,讓 開水小姐 的聲勢持續在各式各樣的圈子中發燒!

而繼與 Q毛萬 一同 cover 郁可唯 的經典作品〈路過人間〉、以及暢談戀愛氛圍的動人曲目〈全都給我〉後,此番 開水小姐 的全新力作〈Ice & Water 冰與水〉也於不久前正式曝光,且更是找來許久不見的 rapper ─ PNC陳彥衡 一同合作,使得不少網友紛紛前來朝聖聆聽!〈Ice & Water 冰與水〉以電子音色搭配鼓聲共構伴奏,而透過 開水小姐 的歌聲演繹,將 “你是冰,我是水” 的 hook 展現地十足挑逗,儼然讓聽眾沉浸在優柔的藍色旋律當中,輕飄之覺活靈活現!更甭提再佐以 陳老師 那渾厚又帶點顆粒感的音嗓,令這首〈Ice & Water 冰與水〉獲得網友們的廣大好評!

 

source / 開水小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