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變形蟲印花細節!Supreme 潮流明星單品 Box Logo 帽 T「本周」上架開搶!

天氣轉冷,潮流人第一個想要添購的服飾應該就是帽 T 吧。就像夏天的短 T 一樣,簡單有型又兼具禦寒功能的帽 T 是多數人衣櫃裡的定番,而每到秋冬街頭王者 Supreme 的經典 Box Logo 帽 T 更早已是潮流人從開季就瞄準的必收單品,而今終於在「冬至」到來前,Supreme 的 2019 秋冬系列 Bandana Box Logo 帽 T 正式發表。此番 Supreme 一系列共帶來 8 種原色設計,最大亮點當屬 Supreme Box Logo 上特別加入的變形蟲印花圖紋細節。據了解 Supreme Bandana Box Logo 帽 T 系列將在 12 月 12 日率先於歐美 Supreme 專賣店及網路商店正式開賣, 12 月 14 日起正式登陸日本地區。



image via @strictlypreme

Source / @supremenewyor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