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大神也愛水手服?!藤原浩攜手 UNIFORM EXPERIMENT 打造潮到出水的日本高校制服系列!

近期日本潮流教父 藤原浩(Fujiwara Hiroshi)可說是大動作不斷,接著早先與 Anti-Social Club 聯名後,近期最火紅的 Nike Air Force 1「黑絲綢」更是許多潮流 icon 們爭相入手的鞋款之一!而在與 Nike、Starbucks、Leica 等國際知名大品牌合作後,這位潮流大神今回最新的聯名對象竟然找上了故鄉日本的在地高中「青稜高等学校」打造一系列潮度爆表的最新制服系列啦!

image via highsnobiety

本次 藤原浩 主理品牌 Fragment Design 就攜手其與 Sophinet. 主理人 清永浩文 在 2008 年所創立的服飾品牌 Uniform Experiment,一同為位於東京的「私立青稜高等学校」打造嶄新的冬季款式制服!主打實驗性精神的 UE 本次以全新的剪裁和版型設計將普通的日本高校 西裝外套、襯衫、褲款 注入了時裝的元素,在外觀上更以深淺不一的藍色雙雙將代表 藤原浩 與 青稜高校 的藍色系色彩打造出截然不同的層次感與細節亮點,也剛好與 2020 的大勢配色「Classic Blue」不謀而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制服案件も終盤に。 #青稜中学高等学校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細節部份可以看到除了男、女兩款西裝外套不僅在西裝外套內裏 白、藍 相間的格紋設計看上去新意滿滿,代表 青稜高等学校 「S」與「SRY」字樣和藤原浩標誌性的「雙閃電」更是分佈在整款系列的各處!帥氣爆棚的高校制服真的是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制服變潮貨是什麼概念!」「好想轉學啊!」「穿了這套制服永遠不會嫌醜啊!」,看著看著連筆者我也好想入手一波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制服案件 #青稜中学高等学校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目前針對此款聯名發售仍無具體消息,但青稜高校即將在 12 月 14 日舉辦入學說明會,到時想必校方與藤原浩勢必將會一同向世界公開完整訊息!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fujiwarahiroshi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