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節送禮不怕到處撞款!「Hydro Flask」推出客製化服務,超繽紛配色想怎麼搭都可以!

每到聖誕節都在苦惱要如何在聖誕送禮及交換禮物活動中留下深刻印象,除了考量實用性之外,客製化的服務更能展現挑選禮物的誠意。近年來隨著環保及自我意識的抬頭,環保水瓶更是送禮的最佳選擇。美國時尚鋼瓶「Hydro Flask」今年便首次在台引進 MyHydro 客製化服務,提供 18oz 及 12oz 兩種容量選擇,滿足各種需求及不同風格的消費者,從提環、瓶蓋、瓶身到瓶底的防滑套提供數十種以上的繽紛配色,買禮物不怕和別人一樣!

為了讓飲料本身保存應有的溫度,「Hydro Flask」創辦人決定投身於優質鋼瓶的製造,希望讓每個人隨時取得自己想要的溫度,同時也重視水資源及環境保護,提倡鋼瓶的使用,以減少一次性塑膠瓶帶來的垃圾汙染問題。Hydro Flask TempShield™ 雙壁真空絕緣技術、保冷最高可達 24 小時及保溫 12 小時,獲得 2016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風靡美國與日本,為戶外運動愛好者及街頭潮流人士的最佳選擇。更多相關詳情可至「Hydro Flask」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專頁IG 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