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耳機孔之後,新 iPhone 連 Lightning 充電埠也要被賜死了?!全無線體驗再次考驗果粉信仰!

Apple 在 2016 年發表 iPhone 7 系列時將手機上的 3.5mm 耳機孔給移除,並同步推出了自家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當時市場上一大堆人吐槽、看衰,更一度淪為大家的笑柄,然而這些年 AirPods 以強勁的銷售力道與口碑再次證明,果粉信仰不容懷疑!而近期「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預測報告指出,接下來 Apple 或將全面取消旗艦級 iPhone 上的 Lightning 連接埠,改採 Qi 無線充電系統?!

▲iPhone 移除 3.5mm 耳機孔後,進而創造藍牙耳機的強勁市場需求。

在這份預測報告中郭明錤表示,為了創造未來新 iPhone 各機型之間更多的差異,蘋果或將在 2021 年下半年移除最高階 iPhone 機種上的 Lightning 連接器,提供完全的真・無線充電體驗。



image via Shutterstock

The future is wireless!Apple 推行真・無線時代早就有跡可循,目前蘋果 iPhone 8 以後的機型,以及 AirPods、AirPods Pro 皆已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要無線充電技術上有更多的突破,iPhone 或將再次翻轉你我的手機使用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