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松露控別錯過!麥當勞再度推出「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更加碼「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限時販售必須吃!

台灣麥當勞在 2018 首度推出「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引起饕客們的高度討論,在短短五週內即帶來大量銷售。但有許多國人不吃牛肉,卻仍想享受松露的高級口味,此番麥當勞為讓更多饕客能品嚐松露獨特的香味與美味,自 12 月 11 日起至明年 1 月 14 日止,除再推大獲好評的「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帶給顧客松露與牛肉搭配的頂級滋味,更推出新成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滿足更多顧客的飲食習慣、圈粉更多松露控,一起享用以義大利高檔松露油入醬的奢華饗宴!

「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以特選 100% 四盎司紐澳安格斯黑牛、嫩煎鷄腿,高溫鎖汁加上香煎蘑菇及熱炒洋蔥,佐上頂級義大利松露油,取其極致奢華的香氣,浸漬於優選初搾橄欖油中搭配紅酒調製成的松露醬,放上一片濃香的切達起司,最後蓋上熱烤布里歐麵包,每一口都沉浸在松露醬汁所帶來的愉悅享受,輕鬆品嚐餐桌上的鑽石級美食。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台灣麥當勞網站:www.McDonalds.com.tw

 



 

source: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