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兩日限定登場!Provider 再度攜手「沖繩特色店家」,打造 GOODGRIND TAIWAN 2019!

雖然搭飛機到沖繩當地只需要 1 小時的飛行時間,但不少人對於沖繩的文化還是有些陌生,繼去年的 GOODGRIND TAIWAN 大獲好評後,Provider 和沖繩當地的店家有了更密切的合作,就是要帶大家體驗最道地的沖繩的文化!

image via Provider

 



 

一覽 GOODGRIND TAIWAN  2019 出展單位

ESTRELLA  STANDARD GUAYABERA

image via Provider
「 GUAYABERA 」在墨西哥是被當成正裝來著用,同時也是墨西哥最具代表性的襯衫。而 ESTREELLA 的古巴襯衫皆是在墨西哥本地所生產的,由墨西哥職人手工製作,來達到襯衫的高品質水準,是目前市面上,最道地的古巴襯衫。

KENTA_W_OKI_TATTOO

image via Provider
KENTA 是在沖繩長大的刺青師,深受沖繩的文化、歷史影響,在 KENTA 的設計中,也能看到他以沖繩的特色結合現代的元素,創造出屬於他個人的風格,同時他也是沖繩夏威夷襯衫品牌「 ALOHA BLOSSOM 」的設計師。

Grind Lodge

image via Provider

在去年的 GOODGRIND TAIWAN 上獲得相當高評價的 Grind Lodge,今年再次合作帶來「絲絹印刷」!「生刷會」,這個計畫的主軸是請朋友在絲涓印刷用的鋼板上,設計不同的圖案,並以表演的方式直接把圖案刷在 Tee 或其他的物品上面,而許多商店的週年年派對或音樂發表會上,也會透過涓印刷的方式執行,當中這項活動計畫在沖繩當地獲得了了很高的評價。

TIMELESS CHOCOLATE

image via Provider

TIMELESS 的巧克力和外面市售的巧克力不一樣,僅由「 可可豆 」以及「 蔗糖 」兩種原料所製成;和有添加人工調味料的巧克力不一樣,TIMELESS 充分的發揮 可可豆 和 蔗糖 這兩個原料,讓客人在品嚐的同時,能體驗到食材該有的自然魅力。

Info GOODGRIND TAIWAN 2019

活動時間:12月14、15日( 六、日 )12:00 – 20:00

活動地點: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 105 號)

特別注意,此活動為免費入場

更多其他沖繩特色店家的相關資訊,可至 Facebook 活動專頁 查看。



 

source / 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