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末尾牙就跳這首!中國新說唱撩妹神曲《野狼 disco》官方完整 MV 釋出,從 3 歲小孩到 90 歲阿嬤都淪陷!

前陣子最夯的抖音神曲莫過於「饒舌郭富城」寶石 gem 所演唱的《野狼 disco》,不僅旋律洗腦,歌詞更是琅琅上口,不管是三歲小孩還是 90 歲阿公通通都會唱,可謂是最新國民舞曲!在粉絲們熱烈敲碗下,《野狼 disco》日前終於釋出官方完整 MV ,風格大走港式復古風,相當應景。

▼連亞洲舞王羅志祥都跟風大跳,你還不跟上?▼

 



《野狼 disco》作為新一代把妹神曲,MV 劇情當然少不了「撩妹」情節。當中男主是一個在溜冰場打工的魯蛇,默默暗戀著女主,而寶石 gem 則是飾演一名風流瀟灑的帥哥,兩人為了爭奪女主芳心在舞廳尬舞,場面相當逗趣。編輯自己相當喜歡魯蛇男主在公園與跳土風舞的阿姨們討教舞蹈技巧的片段,不止畫面搞笑,還間接證明了這首歌不分年紀都可以輕鬆上手。此外,MV 超反轉的結局絕對讓你捧腹大笑,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大跳 《野狼 disco》吧~

▼神似王祖賢的女主角可以說是 MV 一大亮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