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當差不多姑娘!鐵肺歌后鄧紫棋曝光全新創作專輯《摩天動物園》預告,光聽前奏雞皮疙瘩就掉滿地!

粉絲久等了,鐵肺歌后鄧紫棋最新創作專輯終於要釋出啦~昨日鄧紫棋突然在個人 IG 曝光首波 MV 預告,瞬間湧入十萬人按讚,光是看到專輯封面的視覺造型,就知道紫棋這次要開大絕了!鄧紫棋向粉絲透露這張專輯是她有史以來做過最快的一張,從詞到曲全都由她一手包辦,為的就是要展現不一樣的自己,而這也是鄧紫棋與前經濟公司蜂鳥音樂爆發合約糾紛後,推出的首張專輯,令人相當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和我生來都是曾經白的紙 只是同樣被寫上太多歪的字 #摩天動物園 #CityZoo

G.E.M.鄧紫棋(@gem081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先前才剛釋出走心之作〈句號〉的鄧紫棋,將在 12/13 發佈首波主打《摩天動物園》MV ,雖然目前只有前奏,但以動物隱喻人們在文化演進中所保有的獸性,令人大開眼界。其中,以蟒蛇環繞鄧紫棋眼睛的畫面讓人印象最深刻,編輯自己光是那幕就重複看了十次,真的相當震撼。《摩天動物園》這張專輯將在 12/27 日全面發行,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鄧紫棋最愛的球鞋原來是這幾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