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後跟那道彩虹太好看!KITH 再度與 adidas 聯名, GORE-TEX 防水材質讓你鞋子買不完!

今年紐約街頭品牌 KITH 不只在倫敦、紐約開設全新店舖,還與不少品牌聯名,如義大利時裝品牌 Versace、美國服飾品牌 Tommy Hilfiger等,潮流圈一直少不了合作這檔事,也透過聯名讓品牌更加耀眼。近期品牌主理人Ronnie Fieg 又公布再度與長期以來的聯名夥伴 adidas 合作,這次則是帶來先前就曾計畫過的 adidas TERREX 鞋款,並主打 GORE-TEX 材質,雖然雙方合作鞋款已經不少,但這次看準的也是近幾年機能性產品所帶來的魅力,而推出戶外系列產品,整體大面積的全黑色彩,以防水材質加深於增加鞋身特色性,加上柔軟的 Ultraboost 鞋底與鞋跟的彩虹穩定片更成為此鞋款的設計特點,KITH x adidas TERREX 聯名款預計近期推出,售價目前未公布,喜愛的朋友也請繼續鎖定千萬別錯過!



Source /@ronniefie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