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水水Mizu98 神曲〈她 gucci 的時候眼淚總是 prada prada 的 dior〉紅遍國際!成為韓國新銳運動服飾之品牌大使!

屁孩 Ryan 找與原唱 水水Mizu98 合作的〈她 gucci 的時候眼淚總是 prada prada 的 dior〉在 youtube 上發佈後近兩個月,已突破 270 萬人觀看。這首神曲除了迅速成為夜店、尾牙、商演的新寵外,還收到香港演出邀約。日前 水水Mizu98 更是因爲進入香港市場,被來自韓國首爾,集合眾多新銳設計師的運動潮流品牌看中,邀請她與嘻哈小魔女 Allyson陳瑾緗 成為品牌大使。

水水Mizu98 可以迅速被廠商相中,在於她不管是鮮明的個性,還是獨特潮流的穿搭形象,都在網路上造成了話題討論。由於源自首爾的 3RA SPORTS 集合多個韓國新銳設計系列,強調運動已成時尚潮流,例如任天堂健身環遊戲熱賣缺貨,因此服裝穿搭也該跟上腳步,擺脫傳統運動服不夠時髦的缺點。這種獨樹一格的態度,與兩位女生個性又有魅力的獨特風格,相當符合。曾為名模的 3RA SPORTS 品牌總監 李御妍 更指出,運動時尚絕對不是專屬於白富美,好比「gucci prada 舞」的模倣熱潮,以簡單的手勢加上朗朗上口的旋律,成功的在年輕族群中流行開來,跟結合遊戲一樣,都是深受年輕人歡迎的跨界運動風潮:是連在辦公室上班或是在家追劇,都可以隨時動一動的伸展動作。

 



 

水水Mizu98 與 Allyson陳瑾緗 笑稱,這次就因為是女性運動時尚品牌,所以在商業置入上炙手可熱的師兄 屁孩Ryan「還沒上場就被淘汰!」但同門又是好友的兩位年輕女孩,在聽聞廠商需要決定一位能展現新時代獨立自主年輕女孩風采的代言人時,都雙雙表示可以為廠商核心理念的 K-Pop 都會風格來量身打造來寫歌,瞬間使得兩位才女火藥味十足,勢必帶來一場精彩的音樂對決!

 

source / 3RA SPORTS、張恒琪工作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