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劇情太虐心!延禧攻略 2《金枝玉葉》年底 Netflix 全集上線,「魏瓔珞」女兒竟戀上「爾晴」兒子?!

去年熱播的宮廷劇除了《如懿傳》,討論度最高的就是由新生代演員吳瑾言、許凱所主演的《延禧攻略》!當中女主角「魏瓔珞」直爽的傻大姐性格深受影迷喜愛,她與皇上和傅恆的虐心三角戀更是看的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想當初編輯為了追劇,每天熬夜趕進度,真的不誇張。當然,除了主要演員外,其他配角也紅遍大街小巷,包括心機超重的爾晴以及弘晝都讓人看得意猶未盡。而昨日導演也於微博公布續集《金枝玉葉》將於年底開播的好消息,令鐵粉相當興奮!

 



延禧攻略 2《金枝玉葉》的故事背景同樣設定在清朝帝王世家,只是主角換成了乾隆和魏瓔珞的女兒「昭華公主」、爾晴的兒子「福康安」以及弘晝的女兒,而三人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愛恨情仇,令人相當期待!《金枝玉葉》的主要演員日前也率先公開,片中飾演爾晴兒子「福康安」的是大陸新生代男神「王一哲」,而「昭華公主」則是有氧氣女神之稱的王鶴潤擔當主演,全新的卡司陣容吸睛程度直接破表。

 



「昭華公主」王鶴潤在導演公布《金枝玉葉》即將上線的消息後,也開心透露自己自己和額娘瓔珞學得都用上了,「終於等到你愛情裡我們要懂得愛自己。」《金枝玉葉》預計於 12/31 Netflix 正式全集上線,粉絲千萬要記得死守首播時間啊!

Source/Netflix 、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