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你不買單的 Prada x adidas 聯名組合照樣炒到這個「天價」!

在上週 12 月 5 日所發售的 Prada x adidas 組合包售價高達 $3,170 美金,內含一雙 Superstar 以及一個保齡球包,全球限量 700 組,不過網上評價兩極,不少人認為這次的聯名較無新意,僅在雙方經典的品項上印上對方 Logo ,但再售市場的行情證明, Prada x adidas 的確還是成功的聯名系列,因為目前 StockX 上,光一雙 Superstar 的行情就來到 $2500 美金至 $3000 美金不等。

 

再來看看單賣保齡球包的炒賣價,行情也要來到 $2300 至 $2900 美金,鞋款加包款一組約莫在 $5,000 美金(約台幣 15 萬)左右,遠遠超過定價的 $3,170 美金,炒賣的利潤依然很高。即使你不買單,你仍不得否認 Prada x adidas 的話題性和限量度,依然是 2019 的年度最佳聯名之一。你又是如何看待的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Stock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