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鍋巴兄弟」在《潮流合夥人》讚不絕口大開吃播的「咖哩烏龍麵」原來是這家?隱身在巷弄內的溫馨日式小館!

愛奇藝於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網路節目《潮流合夥人》,然而在首集播出後,引起高度討論的議題不是重磅卡司或是全新題材,而是由潘瑋柏以及吳亦凡組成的「鍋巴兄弟」在東京大開吃播畫面引發熱議。總導演車澈準備了一大桌日式串燒,以及「咖哩烏龍麵」,讓潘瑋柏和吳亦凡不顧體重大吃起來又頻頻點頭讚嘆美味,這家店未來是否會因此成為觀光客必訪餐廳之一呢?

滿足鍋巴兄弟口腹之慾的即是為在日本東京的「しまだ 」,隱藏在巷弄內主要販售不只蕎麥麵、烏龍麵等餐點,店家也提供了各式各樣日式串燒,然而像是日本居酒屋必備的燒酒、啤酒也都有。除此之外,店內空間寬敞,還有日式包廂注重隱私性,未來大家若有去東京旅遊,不妨前往嘗試一下讓「鍋巴兄弟」讚不絕口的咖哩烏龍麵吧!

 



 

しまだ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3-13-3

source: 愛奇藝/tabelo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