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善惡分明!《ONE PIECE 航海王》x PUMA 聯名第三彈登場!海賊迷還不手刀快搶!

今年 PUMA 連續與日本熱血漫畫神作《ONE PIECE 航海王》帶來主題聯名企劃,不管是首款的「 One Piece  X PUMA CELL Endura 千陽號印象」 ,第二彈「PUMA CELL VENOM ONEPIECE 尋寶印象」都讓動漫鐵粉印象深刻!而這波為慶祝《ONE PIECE》動畫播出 20 週年紀念的跨界合作似乎還在延燒,稍早 @pumajapan 釋出了一雙全新聯名,設計靈感來自於漫畫系列的核心「「善」與「惡」的戰鬥」。



這次雙方以 PUMA LQD CELL 為藍本,並結合《ONE PIECE》魯夫和草帽海盜團標誌海盜旗細節,利用純潔的白色代表「善」的一面,鞋面上草帽海盜團專屬的海盜旗骷髏壓印還佐以 3M 反光設計,在黑暗中強光照射下帶出「惡」的面貌,同時鞋墊上也以一半魯夫、一半骷髏的設計緊扣主題。據了解 ONE PIECE X PUMA 第三彈聯名紀念鞋款將於 12 月 13 日率先在日本PUMA 登場,價格為 ¥16,000 日元,至於台灣則尚未有相關販售情報,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pumajapan,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