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跟風,還是緬懷? Juice WRLD 逝世後,歌曲播放量飆增 5 倍,成為全美最熱門歌手!

在週日芝加哥新生代饒舌歌手 Juice WRLD 突如其來的逝世,震驚全球不少樂迷,但同時在當日,他的音樂在各大串流平台及銷售榜上都衝上第一,幾乎成為全美最火熱的歌手。據 RollingStone 報導, Juice WRLD 的歌曲在周日播放量飆升到 487% ,幾乎是先前的五倍,光在美國超過 3,820 萬次,比其他歌手都多了近 2,400 萬,並且有 4 首歌佔據了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前 10 名歌曲,其中最多人播放的是《 Lucid Dreams 》,同時也是他的成名之曲,接著分別是《Legends》、《Robbery》 以及《 All Girls Are the Same 》。不曉得這些數字流量是來自「跟風」,還是「緬懷」偶像呢?最後也希望 Juice WRLD 能感到欣慰,因為他的音樂會一直流傳下去。

source/  RollingSto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