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美的野外露出!?「彩券女神」愛語莎(陳語媃)寫真桌曆超性感阿!

愛語莎 2020 年寫真桌曆企劃由 ShaShin 全力統籌,特別為喜歡到處旅行的她邀請美國露營車的經典品牌 Air Stream 贊助拍攝;以冬天花園的意境(Jardin d’hiver)為主題,邀請曾與 Chanel 、Louis Vuitton、Burberry、Bottega Veneta 等國際品牌合作的花藝設計師 Yen (顔于亭)作場境指導。把價值台幣 300 多萬的鋁合金露營車佈置成充滿幸福感的後花園。



 

「彩券女神」愛語莎剛剛完成她的首次個人寫真桌曆拍攝作業,變身美乳花神的 Vanessa 造型既性感又時尚,讓粉絲們耳目一新。桌曆預購反應超乎預期,製作團隊 ShaShin 決定加碼為愛語莎設計一系列潮物,而且粉絲只要購買任何一件設計商品(不含桌曆),均會獲贈愛語莎的 mini 寫真!買東西送寫真,感覺好驚喜。



 

愛語莎對這次的拍攝非常投入,從創作 – 拍攝 – 製作各方面均有參與。期待粉絲們能看到不同的愛語莎。

詳情請洽:LOVE BUY D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